close




奈奈是我自己養大的第一隻小鳥
之前的幾隻小鳥,都是男友養的,我每個禮拜都只看到一次
所以它們都不太認我~~@@"
但是奈奈從買來,就是我一口一口餵它長大的
雖然它到我們家的時候,已經約一個月大了,但還是小baby啦!
其實我一口一口慢慢餵奈奈的時間~~也不長
因為它蠻快就學著要自己吃,而且也很快就在學飛了 
我覺得它太快學著獨立了
因為我覺得它還聽不太懂"奈奈"就是它的名字時
就開始自己吃,所以現在它好像沒那麼乖
抑或是,小鸚本來就是這樣
不過,還好這隻小壞蛋還是聽得懂我叫它~~呵呵!
聽到我叫它而看不到我時,會到處找我~~哈哈!

其實說它不乖,也還好啦!
叫它的名字時,還是會飛來我手上
但有時候要在家裡飛個兩三圈,才肯飛到我手上
男友說是我自己得失心太重
明明它就是認得我,是我太在意了
沒辦法嘛!因為它我自己養的第一隻小鳥嘛!
還有,就是在它還小時
它停在左手,叫它"飛飛",它會飛到右手
再叫它"飛飛"時,它又會飛到左手
那時真的是超可愛又超聽話的
但現在,不太會在左右手飛飛了
不過~~也是因為它長大了啦!

其實它除了愛咬東西之外
都還是很可愛啦!
而且愛咬東西本來就是小鸚的習性啦!
只是它現在長大了
會想著它小時候,更加可愛
因為膽小,所以會趴在地上匍匐前進到我手上
因為平衡感不好,用腳抓癢會抓到跌倒(因為抓癢是單腳站著)

雖然它現在不會匍匐前進,也不再會抓癢抓到跌倒
但它還是有很可愛的地方啦!
現在它很愛唱歌,而且還會模仿門鈴聲
模仿門鈴聲是模仿到幾乎一模一樣
總之,它就是我的心肝寶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