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新竹時,是大姊跟姊夫載我去坐車的
在車上,大姊聊到同事的事
說有一個同事不願意跟她換工作項目
而剛好明年前半年,大姊的工作會比較輕鬆
但大姊那位同事的工作可能會一整年都很忙碌
所以大姊就用了很可愛的口氣說:他(那個同事)一定會後悔滴!
呵呵~~好可愛的大姊呀!
這是跟以前不一樣的大姊耶!
以前大姊比較多愁善感(我的印象中是這樣呀!還是我記錯了~~@@)
根本不太會開這種玩笑呀!
我想了想~~應該是姊夫的關係吧!
讓大姊變得活潑開朗~~呵呵
還是小申申的關係~~有了baby,心境都變得不一樣了??
總之,我喜歡這種改變,這樣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