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二十七號是公司十歲生日
十月二十六號辦了十週年廠慶晚會
這次的廠慶將舉行各部門表演活動竸賽
老實說,身為福委一員的我
當知道廠慶要舉行各部門表演活動竸賽時
我是興趣缺缺啦!
因為我的直覺要我們部門表演節目可能不是件容易的事
後來,從一開始表演節目的提案到決議
大家的表現一點都不熱絡
我想我們部門的凝聚力可能真的不太夠
當福委開會時,別的部門的表演名稱都一一決定
甚至都已經開始排練準備時
只剩我們部門及少少的幾個部門,尚未決定表演項目
也許是大家忙於工作,無心思在這種表演活動竸賽上
當時,我還想說我們部門會不會就隨便敷衍了事
但到了廠慶前兩個禮拜,大家開始認真了起來
每天下班時間一到,有空的人就會集合在機構實驗室
開始練習要表演的舞步
當然也是因為有阿旺很認真規劃整個節目流程
以及費心地找尋便宜的裝扮道具,讓大家認真了起來
突然間,覺得大家都好可愛
大家一起練習時,因為表演得搞笑,而時常哈哈大笑
雖然期間也曾經因意見有分歧而陷入小小的低潮
但整個練習期間,因為大家都有共同目標(第一名的獎金~嘿嘿)
讓部門每個人之間的感情熱絡起來,也團結了起來
很喜歡這種感覺,希望這個感覺可以一直維持
雖然最後表演結束,我們沒有得到第一名
但還是有得了一個小獎,也有3000元的獎金
已經算不錯了啦!(又下午茶基金囉!呵~~)
雖然我們不是評審評出來的第一名
但在我心中,我們的表演是正宗的第一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