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前,習慣性地
我會讓滷蛋出來一下,摸摸他逗逗他
今天想說讓他出來久一點
放他在籠子上,想說先去弄一下東西準備等會出門上班去
但滷蛋就是不要自已在籠子上,硬是要飛撲向我
後來沒辦法,還是把他關起來
放他進籠子,我還來不及關上門
他又衝到門口,試了好幾次都是這樣
我還想說~~他今天怎麼這麼愛撒嬌呀!
心想~~有點不對勁,他不會是餓到不行了吧??
雖然飼料盒裡還有飼料,但是昨天已經全換成滋養丸了,沒有小米
因為滷蛋爸比說,滋養丸比較營養
所以我就全換成滋養丸,不讓他再吃小米了
後來,我把飼料盒拿到他嘴邊
他馬上把頭埋進飼料裡,看起來像在吃飼料,其實不然
我覺得他是一直低頭翻飼料
幾秒後,像是沒找著食物似的
馬上又要跟我撒嬌
我心想,不會吧!你竟然給我挑食
最後,為了證實這個懷疑
我補了一些小米進飼料盒
哇勒~~他竟然瘋狂吃了起來,完全不理我了
過了幾分鐘後,我要出門了
他還在低頭狂吃中(果然是餓壞囉!)
真的是知女莫若母呀!(我看我簡直是他肚裡的迴蟲嘛!)
唉~~偏食的滷蛋
心疼他,所以還是得給他吃比較不營養的小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