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們家的大Carol發了個mail
說我們部門找個時間來吃個春酒吧!
因為有一個同事這幾天就準備到大陸出差了
所以就決定2月18號晚上
地點選在新竹的笑傲江湖KTV
老實說,我沒什麼興趣
因為最近案子有點趕,圖快畫不完囉!
加上最近都不太聽歌,都快不會唱歌了
當然還有一個原因是”減肥中”,晚餐都不太敢吃東西
後來有幾個同事都跑來問我說,到底有沒有要去?
並說全部門的人都要去了,叫我一定要去
後來只好勉為其難的答應說,我會去啦!




到了KTV後,就想說來都來了
就不要浪費,開始吃吃喝喝了起來
但因前一晚較晚睡,沒什麼活力
吃了點東西後,就懶懶地攤在沙發上,連歌也不太想唱


大家大約吃吃喝喝唱唱了一個小時
突然之間衝進來一個人,手裡拿著一幅畫像
跪下並大喊”茹凌,嫁給我”
背景音樂還是陶喆蔡依林合唱的"今天你要嫁給我啦!"
當場我愣住四、五秒,這是什麼情形?
眼前跪在那的是我男友耶!
我是知道他今天會來,但我不知道是會以這種方式出場
原來男友早就跟同事們串通好
而男友拿進來的畫像,是用眾多同事同學們
手裡拿著一張寫有''茹凌,請嫁給pocky''紙張的照片
所拼湊起來的我的畫像


好啦!真的很感動啦!眼淚有偷偷流了幾滴啦!
很感謝同事同學們偷偷地拍了那些照片
很感謝男友偷偷策劃了這次的求婚記
謝謝~~很感動也很難忘


這是所有照片拼湊起來的我的畫像跟原始照片
你們看,有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