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結束賞花行程,回家的路上
就順道去逛逛體育館旁的新竹觀光夜市
這是我第一次逛新竹觀光夜市
其實就是很普通的夜市啦!
大致上,都是賣吃的攤販
走一走,吃吃喝喝,消磨時間也不賴
今天逛夜市,有一個大收獲
就是買到了我最愛吃的番薯酥
之前一直想買這種番薯酥
可是都不知道去哪買
而且今天遇到的老闆娘很好喔!
原本這樣一整包是賣250元
分裝買就是論斤算
這樣一包還有半包的份量,老闆娘只賣100元
真是太高興囉!呵~~
我想,我可能會因為這裡買得到番薯酥
而愛上這個觀光夜市
我想以後就常常去爬十八尖山
順便可以補一下貨~~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