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遊第一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到華陶窯
到華陶窯稍作休息後,就到裡面的植物園逛逛
看到一堆綠油油的植物
心情很好,很有休閒度假的感覺
只不過太陽太熱情,非常地炎熱
華陶窯裡除了綠色植物多之外
還有許多紅磚砌成的牆及建築
或紅或綠的景搭配起來,很賞心悅目



紅磚建築對我這個鄉下小孩來說
可說是非常令人懷念


一個綠的美景


還蠻美的景+快被曬壞的我~~熱!


植物園就是一整個綠啦!


一直覺得這個景,美到像一幅畫


很喜歡這個背景,還好都沒拍到路人



好多蓮葉,可惜少了蓮花來點綴




中午吃飽後,稍微再逛一下
就開始去玩拉胚及捏陶了
手拉胚是第一次玩,很新奇很有趣
捏陶倒是不陌生
大學有兩個學期選修陶藝課,做過不少作品了
因此,這次也就沒特別想做什麼
很沒創意地做一片沒特色的葉子
以及一顆像貢丸的小猴頭

印象中,這個如碗的形狀並不是我拉出來的
因為我實在太遜囉!


真的就是一片很簡單普通的葉子
整個就是一個懶到了極點,


小猴頭還稍微用了點心,認真地刻出它的臉


結束了華陶窯行程
就前往今晚要住宿的飯店--惠來谷關飯店
聽說是谷關最豪華的飯店
的確,真的很棒!

房間內的泡湯浴池,還有氣泡按摩,很讚!



飯站CHECK IN後
離晚餐約末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就去走捎來步道
整個累到一個不行
我體力實在是太差了~~



這時,還不知捎來步道其實不好走


一直走上坡,累到了,氣喘噓噓
(沒辦法,平常沒在運動,沒啥體力~~)


到了出口,才開始再度展開笑顏~~呼!

走了這麼難走的捎來步道
著實餓到了,回去剛好大快朵頤惠來谷關飯店的晚餐美食
吃飽,稍作休息,就去飯店的露天泡湯池泡湯
真是充實的一天(也是累壞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