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光泉牛奶舉辦抽獎活動
有一個是網路登錄購買發票就可抽獎
另一個是寄回兩個光泉條碼就可抽獎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喝光泉牛奶
而且每週都一定會買一兩瓶大包裝牛奶
所以有這個抽獎機會,當然不會錯過
尤其這可是有機會到美國看建仔的比賽呢! 

說話三個月前的某一天
突然發現mail中有一封光泉寄來的信
打開一看,我登錄的購買發票中了建仔公仔耶! 
~~超級興奮的啦! 
不過,說實在我比較想要去美國看比賽 
(我不是在說廢話嘛!應該每個人都想中頭獎吧!) 

因為中獎的獎項在7底左右才會開始寄送
所以我也是最近才拿到這個公仔
當我去拿包裹時,發現包裹上有光泉字樣
我就知道是公仔了,馬上狂奔回家裡拆包裹
而且一進門,還大喊跟男友說"我的建仔公仔寄來囉!"
雖然上面有印著光泉的mark,不過好像有編號耶!
當他是限量的吧!
我會好好珍惜他滴~~

再來一張,臉比較正面的


有編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