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昨天日檢考試結束了
緊繃了好幾個月的神經,終於放鬆囉!
這次報考了二、三級
考了一整天,好累呀!
這次準備是以三級為主
因為二級太難,不夠時間準備
二級只是考好玩的,當經驗而已
是說二級真的不簡單
光閱讀文章部份就一大堆,考得我頭暈眼花
不過,還好是三級先考
要是二級先考,我一定會信心全失
但是,三級的文法也有不少讓我思考好久的
果然唸得還不夠
害我考完後,越想越緊張
感覺文法好像會錯好多
擔心會因文法錯太多而沒過

今天找了大陸網站提供的參考解答
自己大概算了一下分數
估計光單字、文法的分數,應該就能合格吧!
聽力雖然沒有很強,但至少應該有一半的分數吧!
如果加聽力的分數,三級會合格啦!
只要我答案沒塗錯,就沒問題囉!
(這種事應該不會啦!因為以前考試我從來沒發生過)

考試結束了,終於鬆了一口氣
為了考試,我難得這麼認真
忍著不看我最愛看的日劇
認真地背單字、文法
現在考試結束,終於可以好好地看日劇
也終於比較有時間可以看想看的書了
呼~~
雖然還要繼續挑戰二級
但是至少現在可以先稍微休息一下
接下來要慢慢讀二級的文法
因為二級較難,所以一定要多一些時間準備
為了明年七月初的考試,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