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帶便當了
沒辦法~~
公司訂的便當常常不合我的胃口(我比較挑~~)
是說~~我應該要好好唸日文的
怎麼還有時間弄便當~~
其實我已經好久沒認真唸日文了...
唉唷~~不趁這時自己煮
到時候開始唸日文
就沒時間自己煮愛吃的菜了嘛!
(這很明顯是在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


這道洋蔥豬肉是我最常做的菜
因為非常地簡單

材料:
洋蔥一顆切絲、豬肉肉片400公克、萬家香香菇素蠔油適量

作法:
將洋蔥炒軟,放入肉片,待肉片炒熟後,加入適量的萬家香香菇素蠔油調味即可


豬肉肉片最近我都使用台糖的安心豚冷凍肉片
有時用里肌肉片,有時則用梅花肉片
雖然有點貴,但真的比較好吃


過一陣子後,就真的要好好唸日文了
所以最近能自己煮就自己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