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滷蛋的生日
它兩歲囉!
本來想好好地陪它玩一玩
可是因為日檢成績單的關係
讓我整個人覺得很悶
只讓它在我肩上
陪著我看8點檔的日劇


明明前天就收到二級的成績單
三級的成績單卻遲遲未出現
害我一顆心七上八下~~無奈.gif


我二級的分數有217分,比我預算的高很多,有點小高興呵呵呵.gif
畢竟二級的範圍我完全沒有唸嘛!
離合格分數門檻只有23分
表示努力一點,7月的考試,二級合格應該沒問題啦!
但是,我覺得217分中有不少應該是我猜中的吧!臉紅2.gif
總之,現在準備還是得認真


去年考試準備的重點本來就是三級
結果連兩天撲了空
信箱裡完全沒我要等的東西
耍賴.gif ~~好悶呀!


滷蛋~~對不起
請體諒媽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