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心血來潮
連到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的網站
因為七月份報考的日文檢定
九月上旬可以在網路上查詢成績
白天看的時候,還不能查詢
想說,晚上也許會更新
果然被我猜中~~哈!

很緊張地輸入准考證號碼、生日、密碼、驗證碼
噹噹~~成績出現

245分~~後面還有一格顯示"合格"
竟然~~竟然~~讓我低空飛過耶!
7月初考完時,我就不抱任何希望
想說不及格的機率應該很高
就算有及格,也只是及格邊緣吧!
果然~~很邊緣的分數
不過,我能有這種成績應該算OK了吧!
畢竟我沒有去補習班補習

接下來,要挑戰一級
不過男友叫我再考一次二級
考個高分的成績
恩~~我有考慮~~
總之,9/5~9/15是日文檢定12月份考試的一、二級報名時間
我還有時間慢慢想~~
哈~~有及格蠻高興的,雖然只是低空飛過

下一次的考試要再努力~~恩.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