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假上台北
主要是去領打工度假簽證~~呵呵呵.gif

本來今天早上起來,要洗好床單、被套,拿到頂樓晒
再去銀行辦跨國提款、申請銀行網路帳號,上台北領簽證
不過,老天爺真不給面子,竟然下雨
穿雨衣騎車往來銀行、家裡、高鐵車站之間,好麻煩喔!
但也好啦!至少不是大太陽,沒有那麼熱


【領證所需準備之東西】
①申請人護照正本
②受理∙領証憑單
受理領證憑單 
這張很重要,不見就領不到簽證了啦!

③簽証費用        

 2009申請的,只要900元
   今年申請的,漲至1100元

④已加入保險的相關證明(正本及影本)
 財產法人交流協會網站上的說明:
 保險內容,須包含在日停留期間,萬一死亡、受傷、生病之相關保險,投保
   種類投保金額並無特別限定,只要領取簽證時能確定已入保即可。

   我要領證前才注意到,「海外旅遊」被劃掉了
 不過我早就保了海外的旅平險了
 因為我的保險都是以前爸爸幫我保的
 還有後來老公幫我加保的,實際內容我都不懂啦!
 想說,不管怎樣,還是要再保一下啦!
   本來旅平險也想找同一家保險公司的
   但因為不想面對保險員,想用電話投保
   結果客服人員說,以前沒用電話沒投保過,是沒辦法投保的
   好像還要填寫什麼受權書~~><
   所以,就利用一位已經去日本打工的前輩所推薦的網站投保
   這家公司的網站的確做得不錯
   可以先查詢所需要的保費,很清楚明瞭
   而且網上投保後,兩三天後就收到保單,作業速度蠻快的
 網站如下,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
 https://luckygo.fglife.com.tw/Logout/insurance.jsp?indexLink=/index.php
 


領到的簽證
日本打工度假簽證.jpg 
比起之前辦的五年的日本簽證漂亮多了
有照片,又有美美的櫻花(應該素櫻花吧?)
最晚出發前往日本的時間是2010.7.6
恩.gif ~~7月1號就會去了
日檢不會去考了~~唉~~浪費了1500大洋
因為老公要陪著去幾天
考完日檢再去,他就得請很多天假

出發日快到了~~好緊張呀!
總之~~我要加油~~嗯嗯.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