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825.jpg
我家滷蛋又生蛋了
可能是之前有生過蛋了
所以這次生,就沒像上次那麼累了
當然,她還是不會孵蛋(就算孵也孵不出鳥baby啦!)
這張照片是老公叫我拍的
左邊是正常的雞蛋,右邊是滷蛋的蛋(好繞舌~~哈哈哈.gif )
很小一顆,可愛吧!

DSCF1828.jpg
這張是打破蛋後,裡面的樣子
是的~~它已經乾了
因為我太會拖了~~
臉紅2.gif
拍照時,離它被生出來已經隔好久了~~
我本來也想看到,它被打破後,跟正常的蛋一樣
可惜~~看不到~~汗.gif
等等下次吧!

DSCF1829.jpg
蛋真的很小,只比我的大姆指指甲大一點點而已
真的好可愛~~呵.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