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手機1 
其實手機已經辦好一個禮拜多了啦!
之前爬過文,有打工度假前輩建議辦預付卡就好
剛好老公還沒回台灣時,在住處附近逛逛時
發現從住處走路一、兩分鐘的地方,就有一間softbank
所以拿到登錄原票的隔一天,就去辦理了
原本想辦最便宜,非折疊機的那種,結果竟然都售完了
而次便宜的手機也沒貨,等到隔一天,才辦成


日本手機2 
辦的就是這支折疊機了
加充電器、3000円預付卡,辦好不到一萬円
接待我的小姐還蠻可愛的
名字也很好聽,是我還蠻喜歡的名字
在辦理時,我就把她的名字唸出來
她說,我會唸漢字耶!
我回說,我是從台灣來的
她又回說,真難得耶!(猜測,這裡比較多中國人來,很少有台灣人會來吧!)
我又說,漢字大概不太有問題啦!(明明還很多漢字不會唸~~流汗.gif )


後來,在等待資料審核時,就用破日文跟她閒聊了一下
我問她是不是本地人
她說她是長崎人(剛好是我知道的一個地方,因為福山さん)
我說我知道,福山雅治也是長崎人
我就告訴她,因為國中時,看了他演的"一個屋簷下"而喜歡他
以上,哈哈~~破日文只到這種程度

她還先幫我把手機設定成中文模式
我後來還問,使用上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不可到門市詢問
她說沒問題,隨時都可以
我很想問她,可不可以跟她交個朋友
但我太害羞了,沒問出口


辦手機贈品
贈品--softbank狗狗的大手帕還是領巾?
老實說,也不知什麼時候會用

有手機,就能到銀行開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