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790.jpg 
今天是領取"外國人登錄証"的第一天
早上大概6點半多就自然醒了
(不知是太興奮~~還是睡不好)
吃完早餐後,又拖了一下下,10點多出門

今天早上,到區役所的人不多
我拿上次的那張"外國人登錄証明書交付預定期間指定書"給櫃台的人員
約等個一分鐘左右,就拿到外國人登錄証
叫我確認一下資料是否正確後
還跟我說,如果之後找到打工後
記得把打工的證明資料送到區役所(希望我的破日文沒聽錯)


之後,就去博多車站買到小倉的車票
(星期日要去小倉,看小倉祇園太鼓祭り)
雖然前一天有在網路查到一些優惠票價的資料
但還是不太清楚到底應該要買怎樣的車票
就用著破日文去案內所詢問
針對我詢問的優惠票,服務小姐拿出時刻表的小本子
跟我說可以坐哪幾班車
當然,時刻表最後就給我囉!
這樣就很清楚什麼時間可以去坐車~~心情好.gif


期待星期日的行程
要先去買浴衣,再穿著浴衣去看祭り~~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