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372.JPG  
20110921回診
這天要照baby的心跳
當然,在這天之前,心情又是七上八下的


要照超音波前
護理人員本來說要照陰道超音波~~我不.gif  
我說約8週多了耶!
還要照陰道超音波呀???
最後,護理人員說先照腹部超音波,如果照不到,要改照陰道超音波喔!
當然,腹部超音波就有照到BABY啦!
不然,又要痛苦一次,我才不要勒!
照腹部超音波的話,爸爸就能陪著
今天照到的BABY,就跟一個小豆子一樣,才快2公分,好小呀!
爸爸看到時,無敵興奮~~
還一直跟我說,這裡是頭,那裡是屁股
哇勒~~最好看得出來啦!
相對於爸爸的興奮,我則確認有心跳後,心情很平靜
大概是因為孕吐的不舒服
讓我無法很興奮吧!
總之,這天順利照到BABY的心跳~~嘻.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