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564    
20120411
又是產檢日
前幾次產檢,其實都不是我原本看診的醫生
她消失了一個多月
這次換回她,覺得安心多了
所以我也是拖到現在,才做乙型鏈球菌篩檢
畢竟需要內診,我還是無法接受男醫生啦!

小籠包這週的大小
頭圍小一週,也就是說,兩個禮拜,頭圍只大了一週?
(是體貼的女兒,要讓媽咪好生她嗎???給她一個"讚")
肚圍小一咪咪,但算是符合週數啦!
腿長也符合週數,但我確認兩週前的數據
變短了,不過我覺得這天照超音波時
她的腿在比較高的位置
螢幕畫面有限,導致未量到正確數值(所以她應該還是長腿妹呀!)
體重預估有2700g左右囉!

醫生看診時
因為有三個禮拜不是她看診
所以她還確認之前的資料
看了第二次妊娠糖尿篩檢的結果
她說,有妊娠糖尿呀!
因為第四個數值超過一點點,所以有兩個數值高於標準
我就知道~~>"<
代診的醫生(當時他說,只有第一個數值超過)~~唉!對他,不予置評
其實我事後,上網查詢的結果,也覺得第四個數據是未過的呀!
不過,還好我有在控制飲食,所以小籠包的大小未過大
雖然,這天聽到醫生說我有妊娠糖尿時,有點小錯愕
但是目前狀況還OK,所以覺得還好

36週多時,小腿開始出現浮腫現象,常常腫得像"麵龜"
不舒服加不習慣,看著雙腿,不敢相信那是我的腿
醫生說,這個時期,正常啦!
醫生叮嚀飲食要少鹽,可抬腿舒緩

約37週時
分泌物有帶點血絲,一度以為落紅了,小籠包可能想出來了
不過因為血量並不多,又未持續,也沒破水,所以警報稍稍解除
有告知醫生,因此做完乙型鏈球菌篩檢後
醫生順便內診,結果她說,還早勒!
哈哈~~又是自己在窮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