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緯來日本台播出"求婚大作戰"
劇情是男主角喜歡的女生要結婚了,但新郎不是他~~
他很後悔在與女主角相處的那幾年中
一直不敢告訴她,他喜歡她
婚禮教堂的精靈感受到他強烈的悔意
藉著婚禮播放的幻燈片,讓他回到拍攝照片的當天
讓他去重新體驗,並試著改變過去
雖然還不知道最後的結局,但此部日劇的拍攝手法
還有劇中漂亮的女主角、帥氣的男主角
讓我每天都乖乖地準時收看
當然我喜愛看日劇的原因,除了日劇幾乎都不拖泥帶水之外
另外就是日劇大多不只是單純愛來愛去的偶像劇
劇中常常會出現發人省思的字句
像這部日劇富涵的寓意
簡單來說,就是有想做的事,不要猶豫不決,不要太在意成敗
不要認為以後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去做,想做就去做
因為很多事如果沒有馬上去做,可是會後悔一輩子的

看完第一集的時候,我就在想,我以前有沒有很很很後悔沒做的事
仔細想想~~是有後悔的事,但沒有非常後悔的
另外看著劇中主角精采的高中生活及和同學的超好感情
讓我好想回到高中時期喔!
因為我最要好最要好的麻吉就是高中同學
如果真的有機會可以讓我回到過去
我一定會選擇回到高中時期,因為我真的好懷念高中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