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品苑.jpg  
好久沒寫這類的文章了

因為外出吃飯時,都懶得拍照
這次來吃上品苑鐵板燒,算是提早慶祝西洋情人節
這是小籠包出生前,我們的最後一個兩人情人節囉!

上品苑鐵板燒之前就聽小姑說cp值還不錯
網路上也不少人推薦
這間在家裡附近,慢慢散步過去,吃飽後,再散步回家,很不錯

因為我們很早就到了,所以第一道是湯類
老公的蔬菜牛肉湯
我覺得茄汁味道蠻濃的,本以為他不愛,沒想到他超愛,讚不絕口
DSCF0437.JPG  

我的蘑菇湯,湯料有蘑菇、洋蔥、胡蘿蔔、培根,還不錯
但老公說味道沒有很
DSCF0438.JPG 

沙拉麵包
我覺得還好,雖然我愛蕃茄,但這不是我的菜
本來以為老公不愛,沒想到他挺滿意的
麵包有用鐵板先煎過,溫溫的
DSCF0439.JPG 

香煎牡蠣
牡蠣裹粉煎,很香,這一道調味蠻重的,好吃
DSCF0441.JPG 

田園沙拉(橙醬)
田園沙拉除了橙醬,還有和風醬,二選一
這個橙醬我愛,酸酸甜甜的
我不愛小黃瓜,但沾了橙醬後,我可以把小黃瓜吃光光
DSCF0443.JPG 

老公的凱薩拉沙
味道也不錯
DSCF0445.JPG 

這道菜名是啥???沒細看菜單,所不知道
蝦子很有彈性,好吃
魚肉,本來以為可能是鱈魚,但應該不是,因為主餐已有鱈魚可選了
吃起來有點像陶板屋海陸的那種魚(魴魚?)
魚下面有涼拌洋蔥(自己猜測是涼拌的,因為還保留洋蔥的嗆味,老公很愛那嗆味)
DSCF0450.JPG 

白飯
上面還有鋪上仔魚跟煎蛋
DSCF0449.JPG 

紐西蘭沙朗牛排
這一道擺盤有點單調,但是好吃
我沒多久就把這一盤嗑光光
DSCF0452.JPG 

脆皮雞腿
擺盤就好一點囉!
雞皮煎到脆脆的,肉嫩又多汁,好吃,不愧是招牌(菜單上註明,應該沒記錯吧!)
本身的調味就很夠了,不用另外沾旁邊的佐醬

DSCF0453.JPG 

炒豆芽菜
豆芽菜炒得脆的,還不錯
不知是不是我們主餐吃太快
最後只能單吃豆芽菜,有點怪怪的

DSCF0456.JPG 

最後就是喝飲料,吃甜點囉!
飲料有咖啡、紅茶、果汁可以選,我們選冰咖啡跟果汁,都算ok
甜點內餡的紅豆粒粒分明,甜而不膩,好吃
後來我們要離開時,看到別桌已離開的客人
甜點竟然都留下一半以上未吃完,都覺得好浪費喔!哈哈哈.gif  
DSCF0457.JPG 

老公說這一間cp值真的蠻高的,下次可以再來吃~~嘻.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