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也是我的訂婚日
一大早,六點半多,就被爸爸叫醒
爸爸叫人起床的招數夠狠,用電話內線叫人起床
打內線,電話就會一直響、一直響
睡夢中的我,心想,為什麼爸媽都不接電話
後來想一想,一定是內線,果然沒錯~~
明明新娘祕書7點半才會來,爸爸硬是要那麼早叫我起床~~無奈2.gif

被超級內線叫醒,就睡不著了,雖然很累~~暈.gif
起床後,就打開窗戶,看一下流水席的場地
桌子還沒排好,棚架是昨天就搭好的囉!
照片下方,是爸媽的無農藥之隨意菜園
何謂隨意菜園?就是隨便種的意思啦!
001

等新娘祕書時,順便拍了門口兩側的花籃
大伯父、三伯父、里長跟爸爸朋友送的

002 003

化妝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可以見人囉!呵呵呵.gif
側面照,髮型還不錯,跟之前拍婚紗的某個造型很像
覺得自己蠻適合這個髮型
004

背面髮型來一張
005 

妝感還算自然啦!
006 

10點多,男方到囉!
禮香炮燭、六禮...一堆訂婚必備物品
二姊很認真地幫忙拍照,感恩呀!
換她結婚時,我也一定會認真地幫她拍照
007 

女方回的喜餅
008

送給老公的六禮(老公這兩字,真不順口)
很簡單的一些東西,心意到就好~~~呵呵.gif
009 

媽媽把喜餅等等東西拿到神明廳拜拜囉!
010

等待戴戒指中
在這之前已經有奉茶囉!
沒有拍照,不過姊夫應該有幫忙錄影吧!
 
011

吉時已到,戴戒指
最左邊的老帥哥,幹嘛站那麼遠呀?
搞得好像只是旁觀者,也太低調了吧!
小表妹都站得比他近~~哈哈哈.gif
012

婆婆幫我戴項鍊
013 

婆婆幫我戴手鍊
014 
015 

換我幫葉先生戴戒指囉!(叫老公就是怪怪的~~汗.gif )
016 

媽媽幫葉先生戴項鍊
017

等待宴席開席中
申申這個小子,今天都不太給我抱,一直躲我
大姊說他看到我化濃妝,害羞囉!哈哈~~
018

我們家三姊妹
019 

雙方家人大合照
右邊那個穿得像漢堡神偷的小子在挖鼻屎嗎?哈哈.gif
020 

小妹的兩個女兒跟害羞申申
021 

再來一張大合照
小妹的兩個女兒,笑得多開心呀!
申申拍照只會比YA,要跟姊姊學習呀!姊姊多搶鏡呀!

022

訂婚圓滿結束囉!

相關:20091025-大喜之日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