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5月12號第一次拍婚紗
經歷6月初第二次拍婚紗
還有兩次挑片、修片、美編校稿
終於終於~~三個多月後,拿到成品囉!
解決了結婚事項之大工程~~呼.gif


031.jpg 
這個場景是第一外拍的場景
因為我們指定上台北到我們的母校拍照
所以攝影師在前往學校拍照前,順道到此處拍照
好像是什麼教堂~~我有點忘了~~呵!
拍這一張時,風還蠻配合的,裙擺飄得蠻美的
不過最上方是有小小地修飾啦!


001.jpg 
這一張有選做謝卡啦!
整個感覺還蠻有FU的~~雖然人很小,看不清楚五官~~呵呵呵.gif
紗狀長裙擺有發揮作用~~感覺還不錯


056.jpg 
這一張也是有選做謝卡
還沒挑片時,我就決定一定要選這一張了
因為拍照時,日正當中,趴著約有五分鐘之久吧!
我的胖胖手因此還燙紅囉!(地板超級燙)
因為這麼辛苦,所以這一張一定要選的啦!
也還好這張的效果還不賴,不然我可能會很生氣


053.jpg 
這張雖然也是臉不清楚
但紅色禮服跟高聳的建築物搭配起來的感覺很棒
另外,人看起來好修長,我很愛~~呵!
(因為本人不高啦!)


048.jpg 
這是陽明山上的秘密花園
我覺得場景很美
這張我們選來印喜帖~~不過喜帖還沒印好
不知效果如何?

052.jpg 
這一張場景顏色很美,新娘普普~~呵!


047.jpg 
我超喜歡這一張的構圖
而且我也沒笑得很開(我笑太開不好看~~)


050.jpg 
這一張有選做為謝卡跟40吋放大照
構圖很特別,感覺不錯
唯一缺點就是新娘肩太寬、太壯
好啦~~肩寬又壯顯得臉小啦!(只能這麼安慰自己=>可是好像並不覺得臉小 暈倒.gif  )


060.jpg
這一張的構圖,我也很愛
可是男友覺得還好,因為他說五官不立體
所以這一張只是算在加購的電子檔
沒有修片,也沒有放入相本中


065.jpg 
這一張也是加購的電子檔
我也很愛,感覺笑得很自然


004.jpg
這是第二次拍照的第一個造型
這張黑白照,很有FU
這套禮服的裙擺太優囉!我超愛~~


044.jpg 
這張感覺也蠻特別的,我也很愛
(修片萬能,把皮膚修到很完美~~哈!)


014.jpg 
這張,我也是無敵愛,覺得側臉的線條很美(因為太正面就不優~~哈! )
攝影師角度取得真好


013.jpg
這一張,男友超級愛,非常堅持一定要選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覺得不像我耶!


024.jpg
我很愛這張假花與裙擺所搭配起來的構圖,很讚!
不過我不喜歡笑容,因為笑得太開了
可是男友說笑容很優,連眼神也在笑,有很幸福的感覺


030.jpg
這張我們兩個都很愛,本來喜帖想選這一張
但因為親友帖已經選這一張了,所以作罷


079.jpg
這張也是加購的電子檔(有自己偷偷小修一下皮膚~~呵!)
我也超愛,因為是側臉~~哈!
我對自己的側臉比較有信心


075.jpg 
這也是加購的電子檔
這張黑白照,我也很喜歡,可能是因為完全不像我吧!


083.jpg 
加購的電子檔,這套白紗的裙擺真的很美,我超愛的啦!


012.jpg 
這是在薇格汽車旅館拍的,這一張有選做平輩帖
我也很愛我這張中的側顏(因為肉肉臉不見囉!~哈!)


021.jpg 
這張的感覺也很特別,我也很愛
而且我發現攝影師很厲害
用吊燈巧妙地遮住我的胖胖手~~呵!



039.jpg 
這張有選做書卡,我這張的表情很酷,我愛~~哈!


054.jpg
這一張有選做24吋的放大照
牆壁是圓弧型的,攝影師應該也有用不一樣的鏡頭吧!感覺很特別~~


027.jpg 
這張就是有選做謝卡的酷酷照
黑色禮服我很愛,不過拍不出禮服的特色
可能因為禮服是黑色的關係吧!


034.jpg
我們的攝影師蠻喜歡這種拍攝手法,很特別
我的胖胖手不太明顯
不知是燈光還是拍照手法(有可能嗎?)
我懷疑攝影師有把胖胖手修掉啦!



036.jpg 
這張牽手的感覺,我們都覺得很棒
(看不出我的短短手~~呵!)


009.jpg
這套禮服,我蠻喜歡的
可是,不知是不是拍照地點的關係
拍起來都覺得還好而已,所以選得不多
這張在海邊的,是少數覺得還ok的


011.jpg
這張我沒有很喜歡,但男友說不錯


我們拍了四百多張,很辛苦地刪了三百多張,很難也很累
最後選了相本加有修片的檔,是56組
另外加購的電子檔,未修片的32組
總共88組,呼~~好多
不過一生應該就這麼一次會拍這種美美照了
所以覺得還ok啦!
不過有點傷荷包就是了

更多照片在相簿:婚紗照
另外有美編版:婚紗照美編 

相關:20090512-拍婚紗
相關:20090609-婚紗側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