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JET日本台在播"一公升的眼淚"
因為女主角很可愛,所以播出時間一到
就窩在電視前,很認真地收看
其中有一幕,我印象很深刻
女主角亞也因為變瘦了,在修改衣服
她妹妹亞湖就問她說:又變瘦了呀?
並問她有在減肥嗎?亞也回說沒有
亞湖突然冒出一句:沒減肥卻暴瘦,是不是得了什麼怪病?
那時,亞也還不知道自己得了不治之症
這一幕深深地印在我腦海中
我一直在想,當我拼命少吃多動努力減肥時
體重卻是呈現龜速下降的情況
但是,我想至少我是很健康的
所以,現在會想~~身體健健康康的
沒什麼嚴重病痛,就很幸福~~最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